在BELLY BELT不敷使用的時候,大約是孕期五個月

我就在奇摩商城和MAMAWAY買了幾條孕婦褲

但一直到現在快卸貨還是覺得孕婦褲很難穿

癥結點就是褲子會一直滑下來,褲襠幾乎都會滑到大腿中間,屢試不爽

後來我就只買一般較大號的內搭褲穿到三角地帶過一天算一天

雖然褲襠的問題解決了,但褲頭鬆緊帶有時候還是會覺得勒得不太舒服

 

就在今天我又把MAMAWAY的孕婦褲拿出來穿

突然發現舒服很多


小小歸納出原因所以記錄一下

 

先說奇摩商城的那些孕婦褲好了

我大概在幾間比較熱門的店陸續買了4.5件孕婦褲

每件的構造都是可調式鬆緊帶在褲子最上方

接著連接一片布,再來就是褲子的主體

我發現會造成褲子一直掉下來的原因應該是上方的鬆緊帶不夠力

中間連接的一片布也沒有支撐力,而下方的褲子主體太重

以至於走路的時候褲子就跟著滑下去~冏

其中我買過一件孕婦短褲就比較沒有這樣的問題


我覺得應該是因為短褲的褲子主體布料較少較輕

所以鬆緊帶HOLD的住

 

再來就是今天穿的MAMAWAY這件

他的構造是上方沒有可調式鬆緊帶

直接是一片布連接褲子主體

而一片布的中間有綁帶式繩子

利用繩子調整鬆緊

先前這件褲子也是走路走一走就需要一直往上拉

因為繩子就算綁緊了也是會鬆掉...


但就在38週的現在,我發現到目前為止緊度都卡的不錯

我覺得原因如下


1.相較於商城的褲子,綁帶在中間比較能支撐褲子的重量

2.相較於五月的身形,我變胖了,肚子變大了,所以褲子比以前緊,帶子綁在肚子最寬的地方,當然比較不會往下掉

3.今天我把發熱衣塞在褲子裡面,感覺增加了摩擦力,以致褲子比較不容易滑落

所以我覺得要買孕婦褲不要買鬆緊帶在最上面的那種

而且若是經濟能力許可

中期跟後期應該要買不一樣的SIZE

或許我應該中期要買比現在這條再緊一點

話說都已經倒數計時了才發現這件事

真的是花了一堆冤枉錢~~哭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randa 的頭像
    Miranda

    米蘭達's雪兒

   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